鈕承澤涉嫌性侵 150萬元交保、限制出境

(13:00更新)

歷經3小時偵訊後,鈕承澤步出偵查庭,被以「妨害性自主」罪嫌,裁定150萬元交保,並且限制住居。

(11:30報導)

知名導演鈕承澤捲入性侵醜聞,台北地檢署原本要求在上週五(7日)下午出庭,不過鈕承澤自稱精神狀況不佳請假,北檢改期傳喚鈕承澤在今天(10日)上午9點30分出庭應訊,因為檢察官上週五已經訊問過受害女子,被害人也提出包括兩人通訊軟體相關對話事證,因此預料檢方訊問時,會依據這些事證,要鈕承澤說明釐清雙方互動細節,還有案發情況。

更多新聞: 鈕承澤「頂加樂園」曝光!透明浴室春光無限

一走出家門,知名導演鈕承澤看起來好憔悴,戴墨鏡、穿著深色上衣,一抹淺淺微笑,面對記者提問,不回答任何問題,只是卻突然冒出一句「答案永遠只有一個」,聽起來好像是引用卡通柯南的台詞,也讓大家聽了一頭霧水。鈕承澤這話一說完迅速上車,直奔台北地檢署。

一下車不發一語,鈕承澤在律師陪同下接受檢察官開庭訊問。台北地檢署在7日下午,傳喚鈕承澤跟被害女子,希望同步隔離訊問,被害女子提供兩人對話通訊軟體事證,但鈕承澤自稱精神狀況不佳而請假。

北檢改期傳喚鈕承澤,在10日早上9點30分,檢察官拿被害人提供事證,要鈕承澤說明,以釐清雙方互動細節和案發情況。

事件爆發將近一個星期,鈕承澤從神隱到警局製作筆錄,甚至出外跑步透透氣,絕大部分時間都自囚在家,身陷性侵疑雲,到底真相為何,看來也只有鈕承澤自己最知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鈕承澤自稱「笨才單身」!網友怒批:別拖單身者下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