鈕承澤性侵疑雲!檢方約談被害人主管夫妻

檢方神速偵辦鈕承澤案,今天(12月10日)還約談了被害人的主管夫妻!檢警發現,案發當天,到鈕承澤家的除了被害人,還有其他工作夥伴,傳出被害人是被女主管帶來參加聚會,事後女主管的先生,還幫忙處理60萬和解金,女主管先生回應,自己才是被害人的主管,並強調60萬,不是和解金也不是封口費。

更多新聞: 11年前鈕承澤逼全裸拍床戲 柯奐如:傷痛無法消失

檢方偵辦鈕承澤性侵案,12月10日下午密訊關鍵被害人上司夫妻。女主管丈夫,周姓男子走出台北地檢署,面對鏡頭,針對案情,沒有特別正面回答。

一頭俐落短髮,拿手機對鏡子自拍,她就是帶被害人去的林姓女主管,檢方12月10日下午密訊被害人上司夫妻,上個月(11月)23日鈕承澤家,這場鴻門宴,不只被害人,還有被害人女主管,另外一對夫妻、小孩,以及裝潢設計師,大家酒後陸續離開,最後剩下女主管、被害人和鈕承澤,女主管疑似開玩笑說「要讓你們獨處」,鈕承澤表示「我很尊重女性」,沒想到女主管一走就發生性侵案。

女主管丈夫,在臉書PO文「不知道對媒體發聲者的目的是什麼?你應該超沒能力處理這件超越你智商的事。先讓我氣你一下再說」,但未明確表明到底氣什麼。而被傳出提議賠償60萬,他接受平面媒體採訪,說「自己才是被害人主管,60萬並不是和解金,也不是封口費,這對女生來說是多大的羞辱!是因為她沒有工作,所以才擬定這個金額,對方也有她的權利啊!我們去喬那個60萬要幹嘛!」。

周姓男主管,是鈕承澤執導連續劇中道具陳設師,入行快20年,2018年熱賣國片《誰先愛上他的》的美術指導,因電影《賽德克巴萊》,和妻子相識。林姓女主管,父親是前國策顧問林仁德,留美歸國主修陳設裝飾,現在是電影美術製作公司負責人,在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中還是美術製作,多次和鈕承澤合作電影,如今夫妻檔捲入性侵案,恐怕脫不了關係,得面對司法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沉默12天...鈕承澤發文「這世界如此殘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