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年前鈕承澤逼全裸拍床戲 柯奐如:傷痛無法消失

52歲名導鈕承澤,被爆性侵女工作人員後,不只私生活被掀開,往事也被起底,他曾在2007年,在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電影中,要求柯奐如全裸拍5小時床戲,柯奐如曾坦言對那場戲感到「不舒服」,至今沉默了11年,她在昨天轉發有關性侵的文章,直指台灣電影圈習慣沉默,還說「選擇沉默,心裡的傷並不會消失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家具賣場裸拍案 攝影師、女子到案

2007年,演員柯奐如,在電影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,演出鈕承澤女友。但沒想到就是這遠遠的全裸一幕,讓她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。

因為劇本竟然沒把寫清楚內容,柯奐如一直到片場才知道要「全裸上陣」,更誇張的是,這場與鈕承澤的床戲,一拍居然就是5個小時。事後靠柯媽媽抗議,才刪掉劇照和修改上映尺度。

月初豆導性侵案爆發後,柯奐如只私下透露說對那場戲感到「不舒服」,不願多談細節,終於在耶誕節當天,轉發了有關性侵的文章,直指台灣電影圈習慣沉默。

柯奐如表示因為這篇文章,才終於有勇氣面對多年前的傷口,「唯有好好凝視,才有機會找到出口。選擇逃避,並不會心安,選擇沉默,心裡的傷痛,無法自行消失。」更直言「沉默的台灣電影圈,是無法像韓國一樣,製作出熔爐的。如果我繼續保持沉默,那跟當年所面對的環境,跟那些沉默的人,有什麼不同?」。


11年後打破沉默,雖然仍沒明說,但對照時間點,剛好和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拍攝時間吻合,柯奐如勇敢為性侵發聲,也讓豆導性侵疑雲,再掀起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!家具賣場遭裸拍族攻陷?女PO裸照警方獲報調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