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家具賣場遭裸拍族攻陷?女PO裸照警方獲報調查

知名歐式家具賣場,去(2019)年遭藝人李興文兒子夜闖直播,現在台中分店又傳遭裸拍族攻佔,一名自稱米娜的女子只穿著長版罩衫,裡頭一絲不掛,在賣場沙發上擺出各種姿勢,還上傳個人社群網站分享,引發討論,警方獲報已展開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推拿師猥褻遭判刑提再審 受害女子哽咽淚訴

短髮女子慵懶坐在沙發上,解開長版罩衫鈕扣,裡頭竟然沒穿任何內衣褲,一絲不掛在連鎖家具賣場,進行裸拍,而且不只一張,甚至將這些裸露照片上傳個人社群網站,寫著想把整個賣場當自己家,標註賣場露出暴露狂,行徑十分大膽。

台中市大墩所所長葉信良:「她幾乎是慣犯因為在車上,在車站在賣場,她幾乎都有這種行為,幫她PO上網的,或者是幫她拍照的人,都一併是共犯。」

民眾看了紛紛搖頭,擔心引發模仿效應,把賣場當裸拍天堂,也有家長憂心不良行為影響小朋友,警方當然也不敢大意,立即偵辦。

女子在公眾場所裸露拍照,觸犯妨害風化罪,散佈照片,涉犯公然猥褻罪,最重2年有期徒刑,協助拍照的人則是共犯,賣場文字聲明,希望消費者自重,也不排除會逕行舉發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家具賣場裸拍案 攝影師、女子到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