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拿師猥褻遭判刑提再審 受害女子哽咽淚訴

3年前,花蓮的一名推拿師,被女顧客控告猥褻,經法院判決認定有罪,判刑6個月。但他卻很不服氣,認為是被人設局,害得他不只身敗名裂,生意也做不下去,打算要提再審,不過受害女子得知消息,氣得語帶哽咽,控訴推拿師實在太囂張。

更多新聞: 美容名店色情交易 被抄就改名重啟爐灶

整療台上身穿白衣的師傅,用腳壓住民眾雙手按壓背部。動作看似專業,但他卻因為猥褻罪被判刑。

受害女子說,「他未經同意,直接搓揉撫摸身體,他用的一些言語,其實都已經很噁心了。」

受害女子語帶哽咽,現在回想還心有餘悸。事發在2017年,當時29歲的女子,和朋友從台東到花蓮玩,並前往網路推薦的按摩店享受推拿。但呂姓推拿師卻未經同意,觸摸女子胸部和下體,讓女子憤而提告,最後法院認定有罪,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。

受害女子表示,「做錯事的人還可以這麼囂張,揚言說要對我的誣告算帳。」

呂姓推拿師回應,「是她點頭要推敏感的部位,都不是我說主動要推,誣告我我本來就是找律師,要討回這個公道有錯嗎。」

對於呂姓推拿師的反控,受害女子相當氣憤,還說當初答應的20萬賠償費,也還沒全數拿到。

受害女子說,「他可以繼續的營業,卻沒有為自己的錯事,有任何的悔意,付出應當有的賠償。」

呂姓推拿師說,「至從她提告在網路大肆宣傳,那時候我就沒有客人了,我根本沒有錢,還負債兩三百萬。」

3年前的猥褻案件,如今再次掀起風暴,雙方各說各話,是非真相,最後還是要由司法定奪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恐怖!小二男童在學校後巷被觸摸騷擾 怪男專挑附近校園落單學生騷擾遭逮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