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斷開」鈕承澤!律師胡原龍遞狀解除委任

這個月初,導演鈕承澤驚爆性侵醜聞,連日來陪同奔走警局與地檢署的律師胡原龍,也是他的老同學,突然前往地檢署,遞狀「解除委任」。胡原龍宣稱,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,但法界人士猜測,對訴訟策略意見相左,恐怕是不再委任的最大主因。

更多新聞: 鈕承澤自稱「笨才單身」!網友怒批:別拖單身者下水

鈕承澤的委任律師胡原龍拎著公事包現身地檢署,不是要出庭,而是遞狀要解除委任,要「斷開」鈕承澤。

不再替鈕承澤打官司,胡原龍私下透露,已完成階段性任務,考量自身工作規劃,與當事人溝通後作出決定。這對鈕承澤來說,無疑是一大打擊。

打從12月5日,豆導爆出性侵案醜聞後,每每現身警局、地檢,甚至開聲押庭,胡原龍都陪同在側,他不只是經驗豐厚的前檢座,還是鈕承澤的昔日同窗。老同學臨危受命,不惜跟檢察官互槓洩密,力挺老同學,胡原龍有自己的堅持。

要豆導走大門、不遮掩,一定要出來面對,但委任關係短短不到一個月火速喊卡,在外界看來不太尋常。直至進了警局,鈕承澤依舊大方示愛、不認罪,若是律師堅持「認罪協商」,訴訟策略難有共識。

律師周武榮(非當事人律師)說:「第一個就是,信任關係已經不存在,第二個就是,犯罪事實的陳述不真實,法律的訴訟策略不合,在偵查階段貿然終止委任,對於鈕承澤當事人算是非常傷。」

社會負面觀感,加上王牌律師解除委任,鈕承澤想爭取全身而退,看來得替自己蒐集更多有力事證。

(民視新聞/薛嘉瑩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鈕承澤「頂加樂園」曝光!透明浴室春光無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