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萬交保否認性侵 鈕承澤:雙方認知不同

身陷性侵疑雲的導演鈕承澤,週一上午到北檢接受3小時偵訊後,以150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出海,有別於之前話少又嚴肅的態度,豆導訊後侃侃而談,柔情喊話,說自己是笨男人,才會一直單身,他否認性侵,說是彼此認知不同,而且還是很喜歡女方。究竟是脫罪之詞,還是想帶輿論風向?檢察官都還要繼續比對雙方證詞,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鈕承澤遭起訴首露面 「造成他人痛苦非常抱歉」

公然對被害女子示好,陷入性侵風暴的導演鈕承澤,經過北檢3小時訊問,以150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、出海、住居,律師和他弟弟10分鐘內交出保金,馬上換得豆導自由。

犯罪嫌疑人鈕承澤表示:「我此生從來沒有傷害他人,或脅迫他人的意圖,我是個笨男人吧!所以迄今單身,有時候可能彼此認知不同,那天就是一場聚會之後,她留下來了,所以可能彼此判讀認知上的差距,我也無法揣測她真正的感受,我只能說,我並不是現在經過各位廣泛報導,或有心人士放話剪裁訊息之後,在電視上呈現的那隻妖魔。」

比起之前做完筆錄沒講幾句話就快閃,豆導這回把話說得清清楚楚,儘管有line的截圖為證,但他從頭到尾不認性侵,只說是和女方彼此認知上有差距;再看看他的態度,偵訊過後,明顯放鬆很多。

犯罪嫌疑人鈕承澤:「支持我愛我的朋友家人,我希望你們少看媒體,你們知道我是誰就好了,對這件事產生極大憤怒與恨意的朋友,我也希望,我已經受到最大的懲罰了,就是鈕承澤已經死了。」

堅認自己沒有做錯,還讓大家把畫面拍好拍滿,鈕承澤離開北檢,在媒體大陣仗簇擁下,他一派輕鬆,指揮起現場秩序。

面對性侵疑雲,豆導一改之前低調作風,把風向帶到男女曖昧情愫上,希望能躲過最高10年重罪,但檢方是否採信單方說辭?恐怕還得再傳喚被害人,交叉比對兩人的證詞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劉毓琦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鈕承澤「頂加樂園」曝光!透明浴室春光無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