鈕承澤爆性侵醜聞 夜跑17分鐘甩心情包袱

導演鈕承澤爆出性侵醜聞,週一上午將赴北檢應訊。這幾天除了律師還有李烈來訪,他絕大部分時間都自囚在家。鈕承澤臉書最新po文提及妖魔與仇恨,自勉要閉上眼睛感受愛,或許是需要一個情緒出口,週六晚間他衝出家門,夜跑了17分鐘。

更多新聞: 150萬交保否認性侵 鈕承澤:雙方認知不同

在家憋了30小時,8日晚間鈕承澤邁開腳步跑出家門。守候已久的媒體扛著攝影機沿街陪跑,儘管外頭下著雨,鈕承澤加快速度全力衝刺,似乎想藉「健康夜跑」甩開情緒包袱。

他戴著黑色口罩,全身運動服外加跑鞋,從住家衝到鄰近的國父紀念館,旋即折返,運動散心短短17分鐘。

關上家門,先對關注他的記者行禮,接著邊拉筋邊走進電梯。沉寂了一整夜,一早有感而發。臉書簡短po文:「妖魔都是自身恨與惡創作的,在砸下石頭後,請閉上眼睛感受愛,更有力量將世上仇恨與惡念化解消融」。

輿論一面倒,鈕承澤很不服氣,但事情發生後,除了律師、弟弟以及好友李烈,住家未曾有昔日合作過的藝人前來打氣。

律師透露,鈕承澤心情平穩不少,對於這位女生,他說認識對方至今,喜歡她、欣賞她、想照顧她的態度從未改變,沒有想過要傷害對方。

但有傳言事發後,鈕承澤一度向女方道歉,甚至想託人轉交60萬作為補償。名導性侵疑雲,外界有如霧裡看花,真相只有兩造雙方心知肚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鈕承澤涉嫌性侵 150萬元交保、限制出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