鈕承澤爆性侵醜聞 PO文自勉「閉眼感受愛」

導演鈕承澤爆出性侵醜聞,週一(10日)上午將赴北檢應訊。臉書上最新po文「妖魔都是自身恨與惡創作的」,自勉閉上眼睛感受愛,甚至走出家門,夜跑17分鐘。但社會輿論一面倒,譴責鈕承澤伸狼爪,甚至有人質疑,受害者是迫於上層女主管權勢,才赴了這一攤「鴻門宴」。

更多新聞: 鈕承澤涉嫌性侵 150萬元交保、限制出境

8日晚間,鈕承澤邁開腳步、跑出家門,守候已久的媒體,沿街追逐。想藉「健康夜跑」,甩開心情包袱,鈕承澤顯然失算。

跑沒1公里,來到國父紀念館,旋即折返回家,運動散心短短17分鐘。關上家門,他沉寂了一夜,9日一早,有感而發。臉書簡短po文,「妖魔都是自身恨與惡創作的,在砸下石頭後,請閉上眼睛感受愛,更有力量將世上仇恨與惡念化解消融」。

憔悴發言,鞠躬卻沒道歉,鈕承澤連日來的一舉一動,全被放大檢視。但輿論依舊一面倒,力挺女方受害者,甚至有人匿名砲轟,追求女方沒被回絕,不代表對方接受,一旦女方回絕,以後還能再圈內工作嗎?很多人說幹嘛男女獨處,不離開怪誰?但面對壓力,女方真敢離開嗎?有想過,是誰帶她去赴鴻門宴?意有所指,女方主管也有責任。

律師劉韋廷(非當事人委任)表示:「當時候發生這性侵的過程,有沒有在場的其他人可以來說明,到底看起來這女孩子,被害人的部分是同意的狀況,或者是說是被強迫的狀況。」

矚目案件,法界也掀起討論。網紅律師呂秋遠,甚至到鈕承澤臉書留言發表評論。呂秋遠說,我有脫光的權利,但你有不性侵我的義務,這是身而為人,必須要有的基本態度。更天外飛來一筆,「理光頭不是為了懺悔,而是為了某件事,無法採集頭髮」,要大家不要想太多。

名導性侵醜聞,未審先轟動,當事人與律師閉門沙盤推演,為週一檢方傳訊,預作自保的準備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鈕承澤爆性侵醜聞 夜跑17分鐘甩心情包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