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角引殺機!印尼女持刀殺死前夫、女兒

週五(7日)凌晨1點多,彰化埔心鄉驚傳兇殺案!一名印尼籍新住名女子,疑似跟前夫發生口角,一時衝動,竟然持刀刺殺前夫,以及15歲女兒,兩人身中刀傷,分別送醫搶救,仍不幸雙雙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長期積怨引殺機?印尼籍婦狠殺前夫和女兒

彰化兇殺案,被前妻砍殺的吳姓男子,頸部和腹部有十幾處刀傷,15歲的女兒,也是身中16刀,分別送往兩家醫院救治,因為傷重,失血過多,兩人都不治死亡。

兇手是印尼籍新住民,和前夫、前公婆離婚後還同住一起,感情不睦,常為了瑣事吵架,7日凌晨,兩人又爆發口角,女方情緒失控,竟憤而拿刀相向,連兩人所生的女兒,也因為護著爸爸,慘死刀下。

婦人瘋狂砍殺後,態度異常冷靜,還徒步走進派出所自首,衣服和雙手都沾滿鮮血,嚇壞值班員警。

溪湖分局偵查隊長姚志明說,「可能與她前夫長期不合,雖然離婚可是還是在同居,可能是在工作上或家庭問題上,產生多次口角摩擦。」

據了解,男方家經營檳榔攤,女方在汽車旅館工作,雙方已經結婚又離婚三次,警方調查,沒有家暴紀錄。至於水果刀,是一個星期前購買,是否積怨已深,預謀殺人?警方還要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賭叔叔頻要錢又毆父 孝子親手殺死叔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