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驚傳人倫慘案!母親殺死12歲女兒肢解分屍

香港旺角一間狹小的出租套房,12月17日傳出1名母親殺害並支解12歲女兒的駭人案件。警方原本因為一個毫不相關的報案,前往調查,發現女子神情恍惚、舉止怪異決定破門而入,意外發現這起命案。香港警方已經將這名女子帶回偵訊,至於犯案動機還在調查中。

更多新聞: 後腿、內臟散落一地!放養寵物牛竟遭殘忍肢解

帶頭套的這名37歲中國女子,就是涉嫌殺害並支解親生骨肉的嫌犯。香港警方接獲鄰居報案,說這名女子向他借手機不還,警方到場發現女子神情恍惚、行跡詭異,決定破門而入,才意外揭發這樁血案。

警方在1.6坪大的小套房的浴缸內,發現1具被支解的屍體。頭顱及內臟等器官堆滿整個浴缸。嫌犯還企圖毀屍滅跡,將殘塊丟入排水孔,隨水管流出滅證,不料肉塊塞住排水孔,導致血水溢出流到屋外。

警方隨即以涉嫌謀殺的罪名,逮捕這名母親,並從屋內帶回11個裝有屍塊的袋子,及疑似兇器的刀子等證物,進行調查。警方也在附近街道搜索,尋找部分沒有在屋內尋獲的屍骸。

鄰居透露,經常聽到這對母女吵架,但突然變得異常安靜,覺得十分可疑。其中1名鄰居在12月17日下午聽到一陣剁東西的聲音,持續約半小時。

這名狠心的中國女子曾經離過婚,再婚後帶著女兒到香港居住。據了解,女子沒有精神病史,也沒有家暴紀錄,殘忍行徑令人不敢置信,警方已經試著聯繫受害女童的親生父親。至於母親的犯案動機為何?尚在深入調查中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口角引殺機!印尼女持刀殺死前夫、女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