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鎚傷母殺父嫌 依「殺害直系血親」移送

真的是人倫悲劇,新北市板橋一名33歲女子,因為不滿父母長期嘮叨,責怪她沒有找工作,竟用鐵鎚攻擊雙親。不僅把母親反鎖陽台,父親的頭更是被打爆重創。警消獲報趕到,救出這對父母,無奈老父親送醫之後,傷重不治,晚間女子被依《刑法》第272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男發酒瘋持鐵槌狂砸機車 祖孫嚇壞

不發一語,被帶上警車,她就是用鐵鎚攻擊父母的女嫌犯,打到父親頭部重創不治,母親後腦杓也有多處撕裂傷。19日上午10點多,因為不滿父母叨唸要她找工作,做女兒的竟然對老人家痛下毒手。

案發後,救護車趕到現場,要將患者送醫,只見老父親已經奄奄一息,緊急為他止血。

消防人員架梯子先是破門,看到62歲的老母親被反鎖陽台,頭、手都受到挫傷,不斷呼救。進到房間內,更是令人看得怵目驚心,67歲的老父親早已倒臥血泊當中,送醫後,仍是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,這名33歲女兒,高中畢業後,只有1年工作經歷,都待在家裡,儘管父親從小就很疼這個女兒,但還是希望她可以找工作,恢復正常生活,疑似因此產生壓力,拿鐵鎚攻擊雙親,釀成這起人倫悲劇,嫌犯也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送辦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政院版刑法修正草案出爐 義憤弒親可望降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