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倫悲劇!精神狀況不穩  六旬母親絲巾用勒斃女兒

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母親勒死侵女兒的悲劇,59歲的潘姓婦人幻想小女兒想對他謀財害命,上午以絲巾將女兒勒斃後,打電話告知朋友,隨後將自己反鎖在房內,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並破窗而入,遺憾的是30歲的女兒已經身亡,而媽媽不斷喃喃自語,坦承親手勒死女兒。

更多新聞: 驚悚人倫悲劇 母親眼目睹女兒遭持刀砍殺斷頭亡

大女兒緊緊跟在母親身邊,不想失去妹妹後,媽媽再度有閃失,而59歲的潘姓婦人精神狀況不是很好,一度癱坐在車椅下方,最後用盡力氣喊話。

潘姓婦人就是用絲巾將30歲的小女兒勒斃,隨後打電話給朋友告知此事,朋友立刻打電話報警,警方趕到楠梓住家,發現大門深鎖,無人應門,請來消防隊破窗。

警方進到屋內,發現貼有符咒,而王姓女子倒臥在大門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鄰居說,婦人的丈夫過世已久,公婆留下不少遺產,因此她和三個女兒生活無虞,其中兩個女兒已經出嫁,小女兒剛從國外留學回來,和母親同住,但卻是口角不斷,只是沒想到,這次竟然出了人命。

這起天倫悲劇發生後,死者的好友立刻趕來關心,在現場難過得嚎啕大哭,讓旁人看了鼻酸,兩個姐姐面對妹妹遭母親勒死殘酷事實,一時之間也實在無法接受,檢方將盡快進行解剖,要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陳禕瀅、黃建宇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人倫悲劇!不忍辛苦活 父悶殺腦麻女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