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腿、內臟散落一地!放養寵物牛竟遭殘忍肢解

是誰那麼狠心,殺害放養的牛隻,還慘忍肢解!台東卑南鄉一位張先生,養了6大2小的黃牛,當作寵物,沒想到,清晨出門,準備去餵養黃牛時,發現有兩隻黃牛傷痕累累,還有一隻被肢解,而且,解剖手法相當專業,這讓張先生心在淌血,氣得向警方報案。

更多新聞: 讓懷孕海鱺回歸大海!公益團體澎湖放養

清澈的河水、翠綠的草叢,好山好水的台東,可以看到牛群悠閒地漫步在草地中,但現在卻驚傳,有3隻黃牛遭到惡意砍殺,造成1死2傷。

黃牛的飼主心在淌血,因為原本健康、溫馴的牛隻,如今躺在草叢裡,身體後半部被削去一大半,前腿、後腿,內臟通通分離,散落一地,現場血跡斑斑,不堪入目,飼主既難過又生氣,想要問問,到底是誰這麼狠心。

這一起支解黃牛的案件,發生在台東地區,7日一早,張姓飼主要去河邊餵養牛隻,沒想到,6大2小的8隻牛,有兩隻傷痕累累,一隻遭到肢解。飼主懷疑犯案的不只有一人,而且手法似乎相當熟練,警告意味濃厚。

是不是牛群誤闖其他的果園,引發殺機,警方還要調查,但看看這樣的畫面,任誰都會不捨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神奈川驚悚分屍案 8女1男慘遭肢解分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