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出席柳川耶誕樹點燈 粉絲不捨抱市長哭了

耶誕節即將到來,台中市柳川水中耶誕樹7日晚間點燈,充滿濃濃的耶誕氣氛,設計團隊結合花博意象,在河道中設置10公尺高的耶誕樹,樹體呈現「花朵盛開」的樣貌,夢幻而美麗,台中市長林佳龍提前2小時來到現場開直播,還舉辦簽書會,吸引粉絲大排長龍。

更多新聞: 過完耶誕廢物利用 德國小鎮擲耶誕樹大賽

柳川藍帶水岸好美,這裡有「全台唯一」的水中耶誕樹,12月7日晚間7點點燈,台中市長林佳龍提前一天預告,說他下午5點就會來到現場進行簽書會,果然有一大票死忠的粉絲,大排長龍。

林佳龍敗選了,粉絲不捨、難掩傷心,還有人激動的哭了。粉絲送上項鍊和平安符當禮物,林佳龍很配合的讓粉絲掛上項鍊,還得忙著安慰大家,抱一抱別再哭了。

選前每天趕行程,情緒緊繃,選後時間變多了,卻難掩落寞,林佳龍坦承還沒有走出悲傷的情緒,表示「我想出來走走,只要看到美好的事物,心情會跟著好,所以大家走出選舉、走向未來,一定要幸福喔!大家可以幸福住台中,我也不會跑,大家隨時都可以聯絡上,我也會常常直播」。

點了耶誕燈的柳川夜色,和去年(2017年)耶誕節一樣,美麗而夢幻,只是市長已經換人。

(民視新聞/葉晏昇、劉朝陽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燈飾活動登場 六本木「星光宇宙爆發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