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1239萬選舉補助款全捐出!直播坦言選後偷哭

台中市長林佳龍,敗選後首次開直播談心情,也聊聊這4年來為市政打拚的點點滴滴,也不忘護航山手線,更難得展現輕鬆的一面,玩起自拍。林佳龍也宣布,將把這次選戰中61萬9855票的選舉補助,扣除民進黨規定上繳1/3補助外的2/3選舉補助款,也就是1239萬7100元全部捐出。

更多新聞: 林佳龍出席柳川耶誕樹點燈 粉絲不捨抱市長哭了

敗選後,台中市長林佳龍臉書首開直播,面對面和網友談心,最搶眼的就是胸前的黃色抱枕。

林佳龍不只秀抱枕,還玩起自拍。

林佳龍不諱言,這幾天自己也曾難過流下男兒淚,希望支持者一起走出悲傷情緒,而話鋒一轉,不忘護航自己力推的山手線,他表示,「很多人都誤會搭山手線,繞一圈2小時,其實不用啦,90分鐘啦,中間有那麼多站,都可以上下車換捷運換公車,它不只是交通線,它也是我們的產業線文化線,事實上我們的生命線。」

透過鏡頭,帶著大家看看市長辦公室以及收藏的小物,話題更是天南地北。

林佳龍難得展現輕鬆的一面,用直播和大家搏感情,結束時還不忘跟大家道晚安,「大家有一個好夢,掰掰。」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佳龍沙啞獻聲 原創者伴奏「神救援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