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沙啞獻聲 原創者伴奏「神救援」

台中市長林佳龍,星期天晚間開臉書直播,有網友當場要求林佳龍唱歌,林佳龍也大方清唱一曲,不過,因為選戰時的用力嘶吼,林佳龍「燒聲」,但是真情感動歌曲原創者艾文,為林佳龍彈鋼琴伴奏加後製,最新版本的歌聲變得圓潤深情。

更多新聞: 林佳龍失守大台中 蔡英文抱屈:他認真負責

林佳龍唱出對台中的愛,真情感人,但是燒聲,尾音也有點抖。他星期天晚上在臉書開直播,抱著暖暖包跟網友閒話家常,有網友要求他唱歌,他爽快答應。

林佳龍的直播,有34萬人觀看,其中一位就是歌曲的原創者艾文(44歲),畢業於美國音樂名校,創作溫柔感性,表達對台灣的愛,林佳龍十年磨一劍的過程,艾文陸續做了10首歌,這首創作在8年前的《這是咱的夢》,傳達對「台中我的家」的情感,很少曝光,但始終被林佳龍放在心上。

艾文的後製版本,讓林佳龍認同比自己的清唱好太多了,網友也肯定林佳龍唱得比柯文哲好聽,希望林佳龍繼續加油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佳龍1239萬選舉補助款全捐出!直播坦言選後偷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