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當童星很不快樂」 鈕承澤:為了哭戲要被打

童星出身看似一路光彩,背後也未必偵這麼幸福。9歲出道的鈕承澤,還以《小畢的故事》走紅。但長大後他卻自曝,小時候其實是被母親逼哄著去演戲養家,比如在片場為了哭戲要被打,導致他長大後走不出來負面情緒,一度沉迷性愛跟酒精荒唐度日。

更多新聞: 鈕承澤捲性侵案!律師胡原龍交代「四個一定」

鈕承澤9歲就出道,16歲演出《小畢的故事》,迅速走紅。接下不少國片、電視劇,知名度大增,但他曾在節目上透露,當童星很不快樂。

為了演哭戲,還要被打。更自曝老被媽媽逼著要演戲,母子感情不好,就連長大都要為了錢吵架。

「少年得志」的他,很快擁有有了錢和名利,但自認缺乏溫暖,一度沉迷性愛跟酒精疏壓。

母子後來才上演大和解,但現在鈕承澤又被指控性侵。其實,國內外,都有不少「回不來的童星」。

偶像劇戀人海豚灣裡的達達王欣逸,長大後變成詐騙首腦,還涉嫌砍人,好小子顏正國,也曾染上毒癮入獄國外典型走歪,就是琳賽羅涵跟小賈斯丁。

還有,5歲出道的天王巨星麥可傑克森,就曾身陷兩件猥褻兒童案,專家分析,他喜歡大群兒童陪伴,跟他幼年遭家暴留下陰影有關。不少童星被迫提早面對大人世界,心態卻跟不上,往往留下遺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鈕承澤嘆已被公審判死刑 受害女出面打臉「交往說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