鈕承澤嘆已被公審判死刑 受害女出面打臉「交往說」

導演鈕承澤,涉嫌性侵案,事情爆發後,神隱家中兩天,終於到大安分局作筆錄,他說交由司法處理,相信司法是公正的,但似乎不堪輿論壓力,鈕承澤說自己已被公審判死刑,鞠躬後、沒有道歉就離開,根據了解,他強調跟女方朝交往方向前進,不知道彼此認知不同,不過女方也出示簡訊,打臉鈕承澤。

更多新聞: 鈕承澤向檢方請假不單純 背後機關算盡?

走出大安分局,鈕承澤強調相信司法,但對於輿論,似乎頗有怨言。

用字遣詞強烈,看得出鈕承澤壓力不小,一鞠躬後,沒道歉、就離開,根據了解,筆錄時,鈕承澤情緒激動,呼吸困難,訊問中斷,難道是情緒還沒平復嗎,面對媒體包圍,鈕承澤不知是踉蹌還是出氣,踢到垃圾桶,還誤把後頭的朋友當外人,大力架拐子,最後好不容易坐上車。

似乎急著想隔絕媒體,坐上車後,鈕承澤大力甩門,但回到家門口,態度又180度大轉變。

不斷提醒記者小心安全,走進家門後,還對鏡頭二度鞠躬,關門動作也放得很輕,甚至訂飲料,給守候的記者。

消息指出,鈕承澤駁斥性侵,表示跟女員工朝交往方向進行,互有好感,事發當晚其他客人離開,女方留下,承認兩人有親密行為,但不懂女方為何控訴性侵,還說至今仍欣賞對方,但不知在那個時刻,彼此認知不同,但受害女子駁斥,說僅有1次約喝酒,被她拒絕,接著只有1次關心,各一句對話收場,根本不足構成男女朋友。

女方出示兩人簡訊,說暫時沒辦法回去工作,需要一陣子消化情緒,說你的對不起我收到了,但沒辦法說出原諒,很害怕,鈕承澤也回傳真的很對不起,妳有權力不原諒,但如果因為這件事有無法癒合的傷口,那他沒法原諒自己,女方出示的簡訊一一打臉鈕承澤。

不論司法最後還誰公道,口口聲聲說被公審判死的鈕承澤,對女方造成的傷害,恐怕比死還要痛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劉毓琦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鈕承澤性侵案 傳檢方密訊被害女子7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