鈕承澤捲性侵《跑馬》停拍!任賢齊白「胖」26kg

導演鈕承澤爆出性侵女工作人員,害得他正在執導的新電影《跑馬》,全面停工,劇組還暫時解散,最衰就是男主角任賢齊了,身高177公分的他,為了角色從74公斤增胖到破百公斤,整整肥了超過26公斤,不只因此得三高,還多了「小熊維尼」的稱號,如今電影不確定是否續拍,任賢齊很可能白胖一場還賠上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道歉百百種!鈕承澤性侵案後剃頭 「她」也曾這樣謝罪

奔跑中穿黑衣服的胖男子,是哪個臨演啊?仔細一看,居然是任賢齊?大家印象中的任賢齊,應該是長這樣,卻搖身一變成了「油膩大叔」?

原來他接下紐承澤執導的電影《跑馬》男主角,努力增肥符合劇情,短短6個月內,從74公斤,胖到破百。

儘管拍戲期間,任賢齊仍没停止其他工作,卻因為胖太多,曾讓觀眾誤以為他是暖場歌手,網友甚至說他像羅百吉,還給他起了新封號,叫做「小熊維尼」,甚至胖出「職災」。

據了解,《跑馬》其實已經拍了2/3,但因為導演出事,不只原訂週四要拍有任賢齊與女主角張榕容的場次取消,劇組更已暫時解散,影響工作人員收入外,還讓任賢齊白胖了。

女主角張榕容,還有阮經天也軋一角,現在都得暫時休息另接工作,但片酬的尾款是否拿得到還是謎。如果導演鈕承澤真因官司服刑,新片夭折,最難堪的還有任賢齊,白胖一場又為戲賠上健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神隱48小時終現身!鈕承澤剃光頭:讓我去大安分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