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東夜市60元排骨酥只有4塊?網友批不合理

消費糾紛又一樁!有網友在宜蘭羅東夜市的排骨酥攤,買了一份60元的排骨酥,打開一看只有4塊,當下立刻跟業者反應份量太少,卻被對方回嗆那就買100元,氣得把照片PO網,事後老闆娘也出面,強調自己真材實料,秤斤論兩賣的,也反嗆消費者當下根本沒有反應,雙方各說各話。

更多新聞: 羅東夜市臨停轎車自燃 民眾開直播警示

買了一包排骨酥倒出來,但也才4塊,這包民眾在羅東夜市買的排骨酥,4塊就要花60元,讓消費者無法接受,PO網問網友合不合理,幾乎一面倒都覺得太離譜。

周四傍晚,在羅東夜市附近工作的陳小姐和友人想吃點心,朋友到羅東夜市,買了一份60元的排骨酥,當下打開一看,只夾了4塊10元硬幣大小的排骨酥,當下立即反應,卻被業者回嗆那就買100元。

雙方儼然各說各話,老闆娘大聲喊冤,自己在羅東夜市賣了10年,排骨酥真材實料,是因應顧客需求,才賣60元的排骨酥。

價錢合不合理,見仁見智,消保官建議為避免爭議,建議業者若秤重最好要標示重量價格,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東夜市醉漢亂射鋼珠 穿破小黃車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