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東夜市醉漢亂射鋼珠 穿破小黃車窗

週三(28日)深夜,宜蘭羅東夜市附近,竟然傳出槍響,原來是有一群醉漢,拿著空氣槍亂射,其中一發BB彈,打破50公尺外的計程車窗,正在吃飯的「運將」也嚇壞了,趕緊報警抓兇手。

更多新聞: 羅東夜市60元排骨酥只有4塊?網友批不合理

計程車車窗整片碎成蜘蛛網狀,安全玻璃還被震碎一個大洞,這是被BB彈一槍打穿的。

週三(28日)深夜11點左右,這名計程車司機,原本將車停在羅東夜市附近,窩在車裡吃飯,卻突然聽見,疑似有人開槍的聲音,他下車一看,發現自己的車窗竟然被打碎了,馬上循著吵鬧聲響,衝到對面的公園「討公道」,果然當場目睹好幾個醉漢,拿著空氣槍亂射。

其中一名醉漢,竟然還找上警察爆料,說是自己朋友開的槍,但現場好幾名酒友,卻互相推拖,是對方做的,改造手槍還被其他人帶走了,目前警方已經將他們,雙雙帶回派出所偵訊,要找出開槍的真兇,只是BB彈都能打穿車窗,要是打到人,後果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樂華夜市爆砍人事件 警逮22歲嫌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