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中文問好!世界小姐西班牙佳麗愛台灣

2018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,今晚(8日)在海南島三亞登場!118位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麗角逐后冠,其中來自西班牙的艾瑪雅伊薩爾很特別,充滿「台灣味」,她因為哥哥定居台灣,前後也在台灣住了7個月,不但會說中文,社群網站上也有不少台灣旅遊美照,讓她的粉絲直呼台灣好漂亮!

更多新聞: 羽球環球小姐票選冠軍是她?力壓美女球員大堀彩、吳柳瑩

說的一口流利中文,來自西班牙的艾瑪雅伊薩爾有著浪漫長捲髮、精緻五官,她正代表西班牙角逐世界小姐,特別的是她和台灣緣分可不淺。

在101前拍美照,艾瑪雅走遍台灣北部知名景點,像是中正紀念堂、指南宮,基隆秘境望幽谷還有九份等等,更徹底融入台式文化,戴著安全帽坐在機車後座、大啖鹽酥雞。

21歲的艾瑪雅因為建築師哥哥10年前移居台灣,讓她也三度造訪台灣,前後住了7個月,當過義工、學會中文,還能拿起毛筆寫書法。

對東方文化充滿興趣,艾瑪雅還透露最愛吃小籠包,她今年因為在三亞參加世界小姐決賽,沒能來台,希望摘下后冠,明年(2019年)再到台灣,讓更多粉絲看見台灣之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就是愛台灣!馬來西亞僑生縮時攝影紀錄台灣美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