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正妹賣紅豆餅爆紅 最大夢想當「正港台客」

新北市板橋一家紅豆餅攤,老闆娘竟然是來自德國的正妹,23歲的陳雪兒高中來台灣旅遊,對美麗寶島一見鍾情,畢業後來台居住,為了盡速學會中文選擇在紅豆餅攤打工,體驗台灣文化,5年下來不僅講了一口流利中文,甚至也學會不少台語,讓她自豪的說自己上輩子絕對是台客!

更多新聞: 紅豆餅女神泡溫泉「渾圓E球」險掉出 連前男友都來按讚

一口流利中文、熱情招呼客人、接著三兩下工夫,就把紅豆餅送到客人手上,眼前這位藍眼睛、長髮的正妹,其實是位德國女孩!

外國人賣起紅豆餅,讓不少民眾嘖嘖稱奇,其實23歲的陳雪兒來自德國,本身精通七國語言的她,在念高中時偶然機會來台旅遊,從此愛上了美麗寶島。

陳雪兒說「本來一直想說我要去日本生活,我也沒有想到會到台灣,我就『我的老天爺啊』一見鍾情,所以我回去德國,高中畢業後馬上回來到現在,我想如果我要長期住在台灣,就是要懂台灣的文化,我覺得這個地方是最好機會,讓我知道台灣人在想什麼」。

選擇紅豆攤打工,站在第一線和民眾交流,體驗台灣在地文化,五年下來,她連台語賣ㄟ通!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,陳雪兒在工作之餘,最大的嗜好就是騎著野狼125到處兜風。


連台語的語助詞都講著這麼自然,陳雪兒在旅居台灣已經一段時間後,讓她有個最終夢想,就是拿到台灣的身分證,這位德國正妹,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當個真正的十足台客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顏值法國正妹就愛人情味!靠好手藝來台展開「夜市人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