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火車站啟用 正妹台鐵便當員爆紅!

什麼原因,讓花蓮火車站的台鐵便當,銷售量幾乎倍增?才啟用一個星期的花蓮火車站,最近多了一位長相甜美台鐵便當銷售員,原本每天賣出5百到8百個便當,有了正妹加持,銷售量幾乎翻倍,不僅同事稱讚她厲害,還有民眾說,看她賣便當,本來不想吃東西,都突然覺得餓了。

更多新聞: 隨時都能吃到!台鐵便當進駐超商 8款產品包辦三餐

10月初,新的花蓮車站才剛啟用,人擠人買票的現象依舊,但現在還多了一條搶買台鐵便當的人潮,全都是因為這一位長相清秀,笑容可掬又親切的銷售員。

台鐵打出美女牌,業績也跟著扶搖直上,以前每天賣出5百到8百個便當,現在都從上千個起跳,美味的台鐵便當,許多人都不陌生,雞腿、鹹豬肉、排骨,每一樣都讓人看了口水直流,現在有正妹加持,更是不同凡響。

熱騰騰的便當出爐,沒多久就搶購一空。其實,這位26歲的台鐵正妹陳婉筠,之前在健身房當行政,4個月前才到台鐵工作,最高紀錄,曾一次賣出1600多個便當。

算一算,這一款花蓮特有的鹹豬肉便當,每3秒就能賣出一個,美食加上美女,也形成花蓮火車站的另一項特色!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敵疫情銷量下滑!員林台鐵便當月底吹熄燈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