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敵疫情銷量下滑!員林台鐵便當月底吹熄燈號

這波武漢肺炎疫情,就連台鐵便當也受到衝擊;台鐵員林站鐵路便當,3月底即將吹熄燈號,業者特別貼出公告聲明,說「因為租約到期,不再營業」讓消費者大感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隨時都能吃到!台鐵便當進駐超商 8款產品包辦三餐

彰化員林台鐵便當本部,首創全台車站,唯一有大聲公叫賣,以及唯一有外送的服務,更是中區銷售便當數量第一。但受到疫情影響,最近銷量逐漸下滑。

熱騰騰便當上架,菜色豐富,讓人食指大動,是老顧客熟悉的好味道。但是即將停業,讓消費者很驚訝,原本要買一個的,聽到停賣的消息,再追加多買一個便當。

員林火車站長林憲堂解釋,「最近又受到疫情的影響,而且也是因為租約到期,所以說就不再營業了。」

台鐵員林站上下車人數,原本都在5500人左右,但現在員林站上下車人數只有4200多人,旅客少了兩到三成,已經經營了4年多的承包商,特別宣布3月底之後不再續約,也讓旅客直呼可惜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等嘸人!內湖貝克漢健身中心 月底吹熄燈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