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便當去年熱賣!再推懷舊風搶攻商機

台鐵便當夯,去年銷售破千萬盒,營收更上看7.4億元。台鐵趁勝追擊,今天再懷舊排骨便當,還有親子版袖珍便當,與高鐵走文青風的排骨便當拚場。

更多新聞: 隨時都能吃到!台鐵便當進駐超商 8款產品包辦三餐

香噴噴的台鐵便當又推出新花樣,分為紅色懷舊排骨便當,以及淺藍色的親子版袖珍便當,用不同份量搶攻不同客層。

淺藍色親子版袖珍便當

民眾不管食量大、食量小,都有不同選擇,而新款便當台北獨家販賣,最大特色就是黃蘿蔔重現江湖,過去因為色素醃漬有違反食安法之虞,台鐵超過十年沒有提供,現在改用新方法,再度推出這款酸甜酸甜的開胃菜。

而排骨方面台鐵也說超講究,使用帶骨里肌肉排,選用前段至中間段,敲打油炸八分熟,再使用台鐵自製配方滷包滷製。

要跟高鐵香滷肉排盒餐,分庭抗禮。高鐵排骨便當,同樣是有菜有肉有蛋,但走文青風,台鐵則走懷舊風。

台鐵拚便當商機,在台北車站的便當本舖二號店,也重新裝潢開幕,一口氣推出新店面加新口味,也讓出入台北車站的旅客,享有更多口福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敵疫情銷量下滑!員林台鐵便當月底吹熄燈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