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邀書法老師揮毫寫春聯!圓滾滾豬寶寶最受歡迎

再過15天就要過年了,春聯你準備好了嗎?台鐵今天邀請書法老師在台北車站現場揮毫,免費提供旅客。今年豬年除了喜氣洋洋的金色筆墨,民眾也超級喜歡粉紅色圓滾滾的豬寶寶,紛紛排隊索取,希望新年諸事大吉、事事順利。

更多新聞: 6年投15億拚車廂升級 台鐵改裝區間車邀「美學」專家

先讓助手用金色筆墨寫出如意,再由書法老師一筆一畫寫下平安吉祥,最後再灑上喜氣洋洋的金粉,一份熱騰騰的春聯立刻完成。

台北車站週六找來12位書法老師現場揮毫,寫出民眾想要的春聯,提早感受豬年新氣象。不少遊客經過忍不住停留,也有民眾早上8點半就來排隊。

不用到大賣場人擠人,也不必特地團購,就有書法大師現場幫你立刻寫下獨一無二的春聯。不管是諸事平安、幸福美滿,還是粉紅色小豬,圓滾滾的可愛模樣,讓春聯增添創意,也是暢銷款。

豬年倒數15天,還沒準備春聯嗎?可得趕緊採購或索取,為新年討個吉利。

(民視新聞/黃雅娟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賀年看板拚創意!蔡易餘自嘲「妙餘如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