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有行不行,只有想不想」梁佑南女兒方琦代母出征挑戰《舞力全開》

民視週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「 最強星二代,國標舞大賽」特別企劃,8日晚間特別邀請到四位星二代藝人─方琦、亦帆、林莉以及王采婕前來比拚舞技。

更多新聞: 方琦加入《多情城市》壓力爆表!梁佑南不擔心女兒拍床戲:當然可以

曾在《舞力全開》節目擔任助理主持人、擁有甜美外型的方琦,從來沒有舞蹈經驗,第一次挑戰國標舞讓他既緊張又興奮,表演前更爆料自己其實是遺傳到媽媽─梁佑南「肢障」的細胞,想為自己待會的表演打預防針,卻讓在觀眾席的梁佑南急得大喊「妳要破除這個迷信,媽媽相信妳是我們家族中最棒的!」

方琦表示,當初接到通告時有兩種心情,一她是樂於接受新挑戰的人,什麼都想嘗試,有種興奮又緊張的心情,二是跳國標舞是媽媽最害怕的,媽媽會怕就不會去做,但她又很喜歡國標舞,很想挑戰,所以今天身負重任,有代母出征的意涵。

自認沒有舞蹈細胞的方琦,跟媽媽不同個性,越難、越沒接觸過的事情就會拚了去試試看,剛出道的她自覺雖然有媽媽帶著她入行,但要比別人更努力,也說說首次來到節目挑戰國標舞:「沒有行不行,只有想不想」,期許自己表現完美。

而方琦也窩心提到,「今天已經準備好要證明自己人生的第一支國標舞給媽媽看」梁佑南則說,「第一次當觀眾當得這麼緊張,真是天下父母心」

沒想到表演結束之後,坐在觀眾席的梁佑南突然飆淚,「其實我是第一次看方琦跳舞,我不知道我女兒這麼會跳」,也表示這段時間練習下來,女兒成長好多,已經不是以前像個孩子的方琦了!

方琦也感動說道,「謝謝媽媽帶我進來這個圈子,我很珍惜妳給我的一切,我會繼續認真努力,謝謝妳」母女倆深情擁抱的畫面也感動現場所有人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-- 更多精采照片 --




更多新聞: 舞力全開/Lala蘇心甯甩皮鞭秀性感電臀 高以馨想成為唱跳歌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