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力全開/Lala蘇心甯甩皮鞭秀性感電臀 高以馨想成為唱跳歌手

民視週六晚上十點舞力全開「明星熱舞大賽」特別企劃,邀請到了三位性感女星─斯亞、高以馨以及Lala前來挑戰熱舞,而外型亮眼的她們,將會秀出什麼拿手舞技,盡情在舞台上綻放魅力呢?

更多新聞: 賴芊合化身西班牙女郎跳倫巴 高慧君獻唱《愛色》

此外,演唱俱佳的歌手高以馨,這次面對其他兩位擁有舞蹈基礎的強敵,她不僅從早到晚都在舞蹈教室苦練,也表示「這次壓力很大,因為是歌手出道,大多都是演唱抒情歌,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學習到舞蹈。」不過她說,一直都很想要唱快歌,有朝一日希望能成為唱跳歌手。

高以馨

Gino評析她的表現,「其實你剛剛的律動很好,只是對自己不夠有自信!」甚至開玩笑說道「我知道有一個方法可以克服你的問題,就是少跟舞技高強的斯亞在一起!」讓高以馨急忙喊「不要一直挑撥我們!」

高以馨

另外,曾在「性感女神國標爭霸賽」特別企劃中,挑戰霸氣凜然鬥牛舞的Lala,為了再次突破自己柔弱的性格,這次她將化身成手持皮鞭、大秀性感電臀的狂野女郎,帶來一段「拉不住的狂野」熱舞,而Lala表示,這次的舞蹈老師要求她做的動作都很需要依靠核心力量,所以她還與斯亞一起去上瑜珈課,但是這次老師對她要求更加嚴格一點,氣得她哭喊「我生過小孩了!」另外,李佩玲老師也稱讚她這段表演「看起來很像一個優雅的女生在跳一段很狂野的舞蹈」、「Lala真的進步非常多」。

Lala蘇心甯

Lala蘇心甯
責任編輯:黃韻靜核稿編輯:曾雅凰

更多新聞: 郭忠祐舞蹈實力大爆發 招牌動作「雙飛燕」經典重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