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小舞王不畏艱辛練舞比賽  堪稱國標界「紅葉少棒隊」!

民視專業舞蹈競技節目《舞力全開》,第四季小小舞王舞后爭霸賽已經進入了最後一回合冠軍賽,而這七組獲得晉級的小小舞王舞后們,表現會是如何呢?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小朋友們秀舞技 好表現贏得滿堂彩

來自屏東的潘羿豪、張芷涵,一出場便以輕快奔放的恰恰及捷舞吸引觀眾目光,而在表演結束後,侯怡君驚訝喊道:「你們今天是怎麼了?怎麼火力全開了!」更發現羿豪爸爸、媽媽已經在觀眾席上頻頻拭淚,羿豪爸爸表示「最近他們真的練的很辛苦,跳出成果很感動!」沒想到話剛說完,羿豪、芷涵也在場上淚流不止,羿豪哭著說:「謝謝爸爸、媽媽開車帶我們南北跑」而芷涵爸爸也為她加油打氣說:「女兒妳很棒,爸爸好驕傲!」,溫馨的場面讓眾人感動不已!佩玲老師也哽咽表示,其實羿豪、芷涵因為學校改建的緣故,並沒有好的場地能夠練習,他們在刻苦的狀況下,努力完成每一支舞蹈,真的很棒。也鼓勵有能力的人可以幫助屏東恆春的小朋友,支持屏東的國標舞。而主持人更稱讚說:「你們好像是國標界的紅葉少棒隊」、「謝謝你們帶來這麼感動、這麼自然的舞蹈。」

潘羿豪、張芷涵

被譽為本季大魔王的李侑宸、林芯妤,這次將帶來唯美動人的倫巴,而因為在舞序中,芯妤有一段劈腿的動作,讓Gino直呼:「妳的筋好軟,沒想到芯妤卻表示自己其實是教室裡面筋最硬的,幽默的Gino則解讀成所以其他人是橡皮人嗎?」逗得全場大笑。另外,在表演結束後,侯怡君問侑宸說:「既然芯妤有表演劈腿,那你會不會劈腿?」他馬上果斷回答:「不會。」,甚至爆料剛剛在台下就猜到主持人會想叫他劈腿,但他就是不會,所以不想做,讓侯怡君問道:「所以想聽評審老師的看法嗎?不想?」,酷酷的他這次則笑著說「想。」讓現場所有人笑翻!

林芯妤、李侑宸

來自南投的韓東澤、徐宜霈,此次性感的恰恰舞蹈,不但加入幽默搞笑的劇情,東澤更大秀M字腿,而在表演結束時,主持人更要求兩人都示範一次M字腿,表現性感可愛的徐宜霈讓眾人叫好。而輪到東澤示範時,沒想到他不僅只做動作,臉上的表情更是生動豐富,讓Gino大喊這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,那就是騷,逗得全場笑聲連連。

徐宜霈、韓東澤

表現一直創意十足的李璨宏、陳虹樺,今晚唯美動人的舞蹈深受評審讚賞,而在舞蹈中兩人手上的蠟燭更是其中的焦點,Gino表示這個蠟燭很重耶,她拿了手都會痠。虹樺則表示因為平常練習時,都是用沙包以及寶特瓶特別訓練,所以正式表演的時候不會妨礙跳舞。而被問道,怎麼會選到這麼重的蠟燭時,可愛的璨宏則笑著回答:「因為這很漂亮,但因為是玻璃做的才會這麼重。」讓Gino幽默回說:「所以你們都被它外表騙了。」讓兩位不知道該回什麼,小小舞王舞后只好抓頭傻笑。

陳虹樺、李璨宏

來自高雄,實力一直備受注目的劉奕武、李可,舞技高超的他們,今晚更一次挑戰三種舞科,而在表演當中,李可有一段戴浴帽的橋段,讓Gino逮到機會說:「我剛好有隨身攜帶假髮的習慣,我覺得妳戴我這頂更好看。」說完便從身後拿出一頂爆炸頭假髮,沒想到害羞的李可還在遲疑時,兩位主持人已經先拋開偶像包袱,相互戴上假髮耍寶,也逗的兩位小小舞王舞后卸下包袱,戴著假髮大秀一段舞技,而在講評時間,Gino也慫恿鄭竹男老師戴上這頂爆炸頭假髮講評,但沒想到竹男老師戴上之後,第一時間是先來張自拍照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。

劉奕武、李可
表現總是令人驚豔的林奐宇、高于婷,一出場即吸引所有人目光,這次不但化身成特務,更讓消失已久的矇眼國標重出江湖,而在表演結束後,主持人問道:「怎麼會想要挑戰矇眼國標?」,沒想到高于婷卻自己爆料「其實矇眼的布是可以透光看出去的」,讓Gino笑說:「怎麼這麼誠實?」,而眼尖的侯怡君則發現于婷身上的舞衣非常特別,詢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那套舞衣是媽媽手工製作的,讓眾人大喊好厲害,天下父母心,爸爸媽媽真偉大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2月1日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。
高于婷、林奐宇
黃崇恩、翁靚璇
侯怡君、Gino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舞力全開/Lala蘇心甯甩皮鞭秀性感電臀 高以馨想成為唱跳歌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