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Gino與小舞王才藝大比拚  一起穿裙子跳森巴?

本週六晚上十點民視《舞力全開》小小舞王、舞后爭霸賽,活潑可愛的小小舞王、舞后展現最獨特的舞台魅力,吸引評審目光,本集還有超帥氣主持人Gino與舞者們一起跳舞,內容精彩可期。

更多新聞: 10年鐵粉衝攝影棚慶生!Gino穿著拖鞋嚇傻

被譽為本季大魔王的李侑宸、林芯妤,一出場便以輕快奔放的捷舞吸引觀眾目光,但不擅於演戲的李侑宸表示,跳舞前那段睡午覺的戲其對他挑戰很大,讓眾人感到疑惑,於是追問下大家終於明白,原來侑宸平常沒有睡午覺習慣,所以不曉得如何詮釋睡午覺的表演狀態。另外林芯妤的表現也讓侯怡君讚嘆非常搶眼,更幽默問道:「妳是不是上次被侑宸吃掉了,所以這次要讓大家看到妳?」而芯妤也順勢配合回答:「沒錯!我就是比侑宸好。」芯妤可愛的問答逗得全場哈哈大笑!

李侑宸、林芯妤
李侑宸、林芯妤

而上一回合以乒乓球創意表現恰恰舞蹈的李璨宏、陳虹樺,這一次再度發揮創意,以代表姻緣的紅線來詮釋倫巴,評審Kimiko老師則表示,兩人最後回眸笑著對望的畫面可以做得更唯美,現場指導之後,藍波老師也玩心大起,指名要跟鄭竹男老師示範一次,逗得眾人哈哈大笑,而藍波老師也讚賞:「這一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是殺手級的組合!」

陳虹樺、李璨宏
陳虹樺、李璨宏

另一組劉家祐、杜紫緹,這次將帶來活潑可愛的森巴表演,而老師為了訓練家祐跳森巴的臀部動作,特別準備肚皮舞裙讓他穿,現場也邀請Gino跟家祐一起穿裙子跳森巴,有趣的是老師準備一紅一黑兩種顏色的裙子,原本Gino已經搶先要穿黑色的裙子,但不情願的家祐趁著Gino脫外套時,快速搶過放在地上的黑色裙子交換,可愛機靈的他讓全場笑翻,而換上紅色肚皮舞裙的Gino則無奈表示「這是一個很好的訓練方式,因為裙子旁邊的飾品會發出聲音,但就是顏色不對!」讓現場哭笑不得!

主持人Gino與劉家祐
杜紫緹、劉家祐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1月10日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。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Gino回歸《大時代》拍戲疲累!走路撞路牌劃傷額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