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棒球啦啦隊全到齊尬舞!比技巧更比活力

週六晚上十點民視《舞力全開》「正妹拚場 ─ 棒球啦啦隊爭霸賽」特別企劃,今晚邀請到了國內4大棒球團的Show Girl們來拚場,只能在棒球場上看到的精彩曲目,今晚全部搬到節目裡來共襄盛舉,而四組啦啦隊也將帶來最青春熱情的舞蹈,準備讓球迷大飽眼福!

更多新聞: 郭忠祐舞蹈實力大爆發 招牌動作「雙飛燕」經典重現

|中信兄弟啦啦隊熱舞嗨翻全場!爆紅正妹峮峮重現「彈簧舞」|

擁有大批粉絲支持的中信兄弟啦啦隊 ─ Passion Sisters,這次來到舞力全開舞台,不但大秀青春洋溢的應援舞蹈,而人氣爆紅的峮峮,也在現場重現知名的「彈簧舞」,看得全場尖叫聲不斷!

不僅如此,團員們更在節目上大展才藝,短今表示,在加入啦啦隊之前,她跟劉真老師曾一起在舞台劇跳過國標,讓侯怡君驚訝表示「那場我也有去看耶」!

短今更力邀鄭竹男老師現場與她即興表演一段國標,不過有「中職小巨人」之稱的短今,因為身高太高,讓Gino發現剛剛表演的時候,鄭竹男老師有一度抓不太到她的手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。

此外,人氣極高的統一獅啦啦隊 ─ Uni-girls,不僅帶來活潑熱情的應援舞蹈,其中的中韓混血正妹Yovia,也遭團員爆料她以前跳街舞的風格太狂野奔放,導致學姊們看不下去,要她收斂一點。現場也邀請Yovia示範一段狂放的街舞風格,氣氛嗨到最高點!

|統一獅啦啦隊成員節目上見偶像Gino  一秒害羞變小粉絲|

另外,團員辰羚也表示,從小的偶像就是Gino,從K-One時期就很喜歡他,讓幽默的侯怡君好奇問道「明明有這麼多選擇,為什麼選Gino呢?」沒想到辰羚毫不考慮回應「因為他是我的菜」,讓現場起鬨雙方擁抱一下,而大方的Gino也熱情給予粉絲回應,讓辰羚害羞地說不出話來。

另外,中華隊專屬啦啦隊─Ct Girls,團員們不只舞技精湛,各個也都有拿手的才藝驚豔眾人!其中戲曲科班出身的怡庭,現場耍花槍,看得觀眾驚呼連連。

|Ct Girls正妹個性可愛無俚頭  現場竟表演「筋很硬」|

而筋開腰軟的可蕎,也表演一段前軟翻,讓Gino看的目瞪口呆,大為讚賞!而當問到安軒她有沒有什麼才藝的時候,她驚慌回答道「我筋很硬耶」,沒想到Gino表示「那就表演一段筋很硬, 讓大家看看妳有多硬」。而這段無俚頭的表演不僅讓Gino和侯怡君開心表示「妳今天的粉絲增加了我們兩個」、「我很喜歡這樣的女生」。

而熱力四射的Lamigo桃猿隊啦啦隊─LamiGirls,這次不但帶來性感熱情的「辣蜜舞」,精彩的演出也令全場掌聲不斷。

|LamiGirls正妹長相神似ㄚ頭詹子晴  模仿沈玉琳反差超大|

其中長相神似「ㄚ頭」詹子晴的團員─籃籃表示「其實我的偶像是荒謬大師─沈玉琳,而且我還會模仿他」,讓Gino幽默說道「一個漂漂亮亮的女孩子,幹嘛這樣呢?」而侯怡君則表示「我好想看這個反差」,沒想到她除了現場模仿沈玉琳講笑話,也表演一段麥可傑克森的經典舞步,逗趣又無俚頭的表演,逗得現場笑聲連連!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月19日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。

參賽來賓:
中信兄弟隊─Passion Sister
Lamigo桃猿隊─LamiGirls
中華隊─Ct Girls
統一獅隊─Uni-Girls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舞力全開/Lala蘇心甯甩皮鞭秀性感電臀 高以馨想成為唱跳歌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