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了其邁暖配方?邁粉兌現承諾大方送200罐咖啡

還記得嗎?之前高雄有一家咖啡店業者,響應陳其邁的咖啡見面會,也跟進請喝200杯的咖啡,老闆特別製作了一款「其邁暖心配方」冰拿鐵咖啡,在下午2點發送,吸引大批邁粉大排長龍,原本大家期盼陳其邁會不會驚喜現身,不過陳其邁因為有事不能來,讓邁粉有點小遺憾。

更多新聞: 不靠韓流賺錢!這間餐廳靠創意美食圈「邁粉」心

這裏大排長龍,不用通關密語,每個人都能拿到一罐冰拿鐵咖啡,邁粉們當場喝了起來,雖然是冰的卻暖在心裏。

大方請客是他,鳳山咖啡店的謝老闆,因為感動陳其邁敗選時的風度和高度,跟進陳其邁,請喝200杯的咖啡,還為此特別製作了「邁邁暖心配方」。

咖啡店業者謝志偉說,「邁邁的暖心配方,我們用的就是衣索匹亞的原生種,用蜜處理還有一個是日曬,處理出來比較甜,這樣做出來真的有暖心的感覺。」

不少邁粉還特地到陳其邁的臉書粉專留言,希望能在活動中見到他,但陳其邁有事不能來,讓邁粉們有點小遺憾。

除了這200罐咖啡外,謝老闆已經在店裏請臉友喝了500杯以上的咖啡,還開放55歲以上的長者免排隊,到12月底都能來領取。老闆化身陳其邁的分身,用咖啡把邁粉緊緊圈在一起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快8日就能與其邁喝咖啡!邁粉心喜好期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