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粉咖啡見面會破萬人!陳其邁燒聲獻唱《紅豆》

競選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,下午請邁粉喝咖啡,湧入近萬名支持者,這是敗選後陳其邁首度出現的大型活動,陳其邁變得活潑,不時開玩笑,還獻唱了《紅豆》和《Take on me》兩首歌,不過外界也好奇,敗選後人氣攀升,下一步有沒有可能挑戰黨主席?陳其邁用撩妹金句「下一站在人民的心裏」來回答。

更多新聞: 不靠韓流賺錢!這間餐廳靠創意美食圈「邁粉」心

陳其邁一現身,現場歡聲雷動,加油聲不斷,一拿到麥克風,主動就說要唱歌,沒想到一開口卻是

拿「蜂蜜檸檬」開場,笑翻現場所有人,陳其邁一改昔日一本正經的形象,變得活潑又搞笑,拿出招牌歌曲開金嗓。

一首不過癮,支持者大喊安可,陳其邁搔頭向音樂老師求救,沒想到他竟然挑了一首高難度的西洋經典歌曲,A-HA的《Take on me》。

練習了兩天,還是唱的零零落落,但支持者都感受到了十足的誠意,敗選之後,陳其邁的人氣不減反增,勸進聲浪不斷,外界也好奇下一步該怎麼走。

陳其邁說:「下一站在哪裡,下一站應該是要能夠到人民的心裡,這不是在撩你這個是在講內心的話。」

不少支持者期待4年後再戰,陳其邁都用撩妹金句來回應,陳其邁選後開直播,約邁粉喝咖啡,沒想到人數爆棚,暖男其邁用溫暖的心安慰每一位支持者,也從鐵粉的支持中得到繼續前進的力量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呂鎌顯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加了其邁暖配方?邁粉兌現承諾大方送200罐咖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