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萬人咖啡會 抱樹大姐又哭了

陳其邁請邁粉喝咖啡,原訂300人,結果卻湧入近萬人,場地從咖啡廳拉到戶外廣場,變成咖啡音樂會,不少民眾一早就來佔位,還帶著自製的道具,為陳其邁應援,還有人知道陳其邁即將在12月23日過生日,特別做了蛋糕要送給他,而陳其邁也特別找出抱樹大姐和落淚正妹,來個大擁抱,結果抱樹大姐又哭了。

更多新聞: 選戰落幕續拚人氣!陳其邁、韓國瑜瘋直播

咖啡音樂會3點才開始,不到2點就已經湧入滿滿的人潮,邁粉們自製應援看板,為陳其邁加油。邁粉早早佔位,要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,另一邊領咖啡的地方,更是大排長龍,大家都很興奮。

駁二草坪近萬名邁粉席地而坐,等待主角現身的這一刻,陳其邁穿過人群,上衣襯衫被拉開,陳其邁站在台上,和台下邁粉高舉2號手勢,來個大合照,還點名抱樹大姐和落淚正妹上台,結果抱樹大姐又哭了。

這一幕,讓台下邁粉也跟著掉淚,還有一位大姐衝上前台討抱,陳其邁也記得她。還有鐵粉把孩子打扮成蜘蛛人,還親手做了蛋糕要送給陳其邁,果然成功在人群中吸引到陳其邁的目光。

邁粉都想握陳其邁的手,陳其邁也主動向前擁抱群眾,並且和大家約定「不能再哭了」。

陳其邁被封為人氣最旺的落選人,整場音樂會有樂聲、笑聲,還有更多的感性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呂鎌顯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咖啡見面會湧萬人 分身驚喜出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