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落幕續拚人氣!陳其邁、韓國瑜瘋直播

高雄市長選舉雖然落幕了,但藍綠兩位選將續拚人氣。落選的陳其邁一改原本一本正經的形象,透過直播和咖啡會展現暖男一面,聲勢大漲,而當選的韓國瑜也開直播空中PK,他形容陳其邁在選後像「天蠶在變」,非常活潑陽光,不過也說陳其邁唱歌像脖子被踩到一樣,還唱了幾句英文老歌,笑說自己唱得應該比陳其邁好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組小內閣 徵詢都得問「有沒有法律問題?」

穿著招牌藍襯衫,相隔十多天,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又在臉書開直播,一開始的話題就是選舉時的對手陳其邁。

韓國瑜說「從選完之後看陳其邁委員,我感覺好像天蠶再變,非常活潑、非常陽光,看到他幾次直播,還有抱一隻可愛的貓,雖然這隻貓咬了他一口,唱歌唱到幾乎聲嘶力竭,好像脖子被人家踩到一樣,我也緊張,希望幫他打氣把聲音拉上去」。

說的就是這段,一首A-HA的「Takeonme」,原本難度就很高,只是韓國瑜先是說希望幫陳其邁打氣,把聲音拉上去,但最後卻選了一首經典鄉村歌曲,又虧了陳其邁一把,說自己應該唱得比陳其邁好。

最近陳其邁兩度開直播,穿得輕鬆,加上原本是流浪貓的陳小米亂入,為暖男形象加分,尤其這場咖啡會更呈現陳其邁敗選後人氣繼續攀升,韓國瑜周日的這場直播,主題是「等很多人的咖啡,將青澀烘焙變回甘的熟成」,看起來呼應了陳其邁請邁粉喝咖啡,兩人繼續拚人氣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市府小內閣團隊 就職前「一次宣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