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韓國瑜醫療觀光?高醫推「婚前婚後一條龍」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,準備力推愛情產業鏈,還提出推動醫療觀光,現在,各大醫院摩拳擦掌,爭相搶商機,繼高雄長庚搶頭香推「醫美輕度旅遊」後,現在高醫醫療體系,也提出陸海空戰略,結合所有區域型醫院,推出婚前到婚後的一條龍照護,呼應愛情產業鏈,還大膽訂出一年10億產值目標。

更多新聞: 推廣高雄醫療觀光 韓國瑜:全世界都是客源

坐在輪椅上,欣賞愛河,以後這樣的畫面可能越來越多,因為韓國瑜上任後,力推愛情產業,就連醫院也嗅到這股商機,準備朝醫療觀光出發。

繼高雄長庚搶頭香,向準市長提出婚紗醫美輕度旅遊計畫後,現在,高醫也要搶,以底下區域型醫院分布,打出「陸海空」戰略,像是陸地交通便利的大同、岡山及高醫本院,還有位在海邊旁的旗津醫院,以及搭飛機就近抵達的小港醫院,藉此吸引國外旅客,還大膽訂出一年10億產值目標。

大同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沈彥廷表示:「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從微整雷射治療,針對男生的話,我們有健髮的一個門診,大同醫院位置其實非常適中,就在愛河附近而已,所以對於這些觀光客來講,其實非常的方便。」

配合愛情產業有醫院推出,婚前的植髮、隆乳還有醫美等手術,一直到婚後的,像是私密處緊實、乳房拉提等,打造一條龍的健康照護。

婚前婚後一條龍服務,還有養身醫療,來呼應愛情產業,就連義大醫院,也強推特色醫療,打算搭配集團下休閒產業,規畫「健檢旅遊」,看來各大醫院搶食醫療觀光商機大餅,就看未來市長怎麼接招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無照密醫出沒!民眾求診引發敗血症險喪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