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廣高雄醫療觀光 韓國瑜:全世界都是客源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(8日)上午出席高雄醫療觀光元年記者會,過去高雄健檢醫療都是單打獨鬥,現在以平台結合醫療觀光,希望把帶進觀光客,參與的醫療院所,預估靠高雄優良的設施技術結合宣傳,高階健檢至少能吸引3~4成的業績。

更多新聞: 醫療外交!率團至索羅門群島 高醫7天完成26手術

拿著金杯,高雄市長韓國瑜帶領下把金粉倒入高雄觀光元年平台內,代表結合五大觀光醫院和旅遊業者,推出高階健檢和醫美行程,醫療觀光啟動。

高雄擁有高端醫療跟實力堅強醫師,各院所也擁有不同專才,長庚榮譽院長陳肇隆換肝聞名世界,阮綜合副院長梁雲,低副作用的放射腫瘤技術等,以及高階健檢。

以往是各院所各自打拚,健康檢查的市場蓬勃發展,包含內視鏡核磁共振檢查,1次3萬5000起跳,每年可帶來上百億的產值,醫美包括雷射肉毒桿菌隆乳等,年產值規模約400億。

看準這塊大餅,高雄市府日前找來港星任達華,無償為高雄醫療觀光行銷,觀光元年記者會也找來各醫院名醫出席,還和觀光結合,持續加強能見度。

鎖定中國觀光客嗎?韓國瑜強調,全世界都是客源,只能說韓國瑜和兩岸關係議題,不管哪個場合,似乎都成媒體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遲到50分還聊政績! 韓國瑜活動致詞遭民眾噓下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