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網路聲量竄升 明日咖啡之約破7700人

競選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,敗選後人氣直直攀,預定週六下午在駁二倉庫舉辦咖啡見面會,引爆鐵粉報名踴躍,人數衝破7700人,目前人數持續增加中,不但有鐵粉號召發邁T,見面會變成音樂會,還有樂團自願來獻唱,歌單首先曝光,除了有位陳小米準備的學貓叫,還有「甲你攬牢牢」,表達其邁對邁粉溫暖的攬牢牢。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咖啡見面會湧萬人 分身驚喜出現

現沖咖啡飄出濃濃香味,旁邊一疊紙箱,全是準備裝箱,因為力挺其邁,迎接大批邁粉,業者自願贊助咖啡,還幫忙外送。但3000杯,恐怕還不夠喔!因為邁粉人數已經爆棚。與陳其邁咖啡有約,人數竟然踴躍到晉升成了音樂會,在地樂團更自願來獻唱。

選江蕙這首《甲你攬牢牢》,其實就是為了安慰為其邁落選而痛哭的粉絲們,尤其是她!另外一首經典歌曲,可是為了陳其邁毛小孩,陳小米準備的。

團隊還親自設計專屬T恤,有陳其邁和陳小米穿超人裝可愛模樣,準備周六穿來支持其邁。另一頭,也有鐵粉號召穿挺其邁的T恤,預計發放240件,要大家同造型現身喝咖啡。

原本單純一句請喝咖啡,爆場變成粉絲見面會,暖男其邁落選後,網路聲量衝破韓國瑜,令大家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萬人咖啡會 抱樹大姐又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