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3千公尺跑步訓練 50歲警員休克猝死

高雄市林園警分局一名洪姓警員,今天(12日)下午在鳳山水庫參加3千公尺跑步訓練時,突然身體不適倒地休克,現場同仁見狀立刻報請救護車到場,將洪警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但送達急診室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家屬晚間7點同意拔管,猝死原因懷疑可能跟三高有關。

更多新聞: 值班趴桌一動也不動 新竹26歲警員猝逝

50歲的洪姓員警在高雄鳳山水庫參加3千公尺跑步訓練時突然倒地休克,救護車還沒到,已經有人幫忙輪流做CPR,等到救護人員接手,將他送到小港醫院急救30分鐘後還是回天乏術,家屬接到消息趕到醫院,在晚間7點同意拔管。

洪姓員警花了26分半跑完全程3千公尺,沒想到1分鐘後卻突然倒地猝死,意外來的突然,警局同仁也很不捨。

警方說,猝死的洪姓員警是警專6期畢業,8年前調任林園分局,先在派出所服務,3年前轉調檔案室,育有一子一女,健康狀況疑有三高病史,警方將朝因公死亡來進行撫恤,協助家屬善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6旬婦進烤箱猝死!醫生提醒「這些人」不適合三溫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