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撈啊!太麻里定置漁場 鮮魚撈上岸現煮

位在台東太麻里的定置漁場漁獲鮮美,價格實在,深受饕客喜愛,每天早上都有漁民出海捕魚,再帶回拍賣場讓饕客先抓先贏,不少人買了魚不是要帶回家,而是請一旁的餐廳老闆現場料理。早餐就能吃到超鮮美的海味,不少人都直呼,太幸福啦!

更多新聞: 超商推現煮古早味紅茶 搶攻手搖飲商機

將白帶魚下鍋油煎,一碰到油,瞬間滋滋作響,鮮美海味撲鼻而來,加入麵線一塊烹煮,熱騰騰的白帶魚麵線擺上桌,冷颼颼的冬天來上一碗,讓人覺得幸福來了!

最幸福的一天,就從早餐開始!台東太麻里三和村居民,圍著鍋爐,大快朵頤一番,這美味佳餚會這麼新鮮,全是因為現撈上岸。

饕客們卡好位置,每天出海現撈的漁獲,一到拍賣場,大家蜂擁而上,看到什麼拿什麼,手腳一慢,可就買不到,這獨特的搶魚盛況,過去30年在太麻里的定置漁場,天天上演,儘管已經開業很久,但鮮魚品質,始終如一。

每天清晨5點多,漁民們駕著舢舨船出海,捕撈一箱又一箱的海魚,載回拍賣場,不到2分鐘立刻被秒殺,省下的冰塊和油錢,都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,讓大家笑呵呵。

顧客說:「我的早餐魚湯麵線,鮮、棒、好吃,因為我們住台東的人都知道,這邊早餐是最好的啊!最新鮮。」

不少當地人買了魚,就立刻請一旁的餐廳老闆料理,現撈、現煮、現吃,全台最幸福的早餐,台東太麻里限定登場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漁貨大街鮮魚義賣賑災 民眾大排長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