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推現煮古早味紅茶 搶攻手搖飲商機

台灣茶飲市場商機一年高達1500億!為了搶攻現煮商機,不少超商都有新賣點,有的推現煮珍珠奶茶,有的則是現煮泰式奶茶,還有超商看準古早味紅茶的商機,和百年茶廠合作,強調口感就像現泡,要搶攻夏天手搖飲商機。

更多新聞: 貢茶拓點海外!邀南韓男神李昇基任代言人

打開急速冷凍茶磚倒入杯中,用熱水沖泡,最後依個人需求,加入冰塊、糖漿,沒一會兒,夏天消暑的茶飲,完成囉!這一杯杯現做飲料,可不是出自手搖飲店,而是超商業者最新推出的古早味紅茶。

看準台灣一年1500億的茶飲商機,加上瓶裝無糖茶業績去年成長13%,因此超商業者特別和台灣百年製茶廠合作,從工廠現泡、現煮再急速冷凍,新鮮直送全台門市,來保留茶的甘甜。

超商公關部副部長吳采樺,「國人對於這種原味的無糖茶還有奶茶,其實很多廠商的這個品項,都是逐年的上升,我們相信可以帶動我們現煮茶的業績,成長至少兩成。」

超商搶攻夏天手搖飲市場,不只全家便利商店推古早味紅茶,7-11也推出布丁純奶茶,而萊爾富是推現煮泰式奶茶、雙倍咖啡珍珠撞奶,OK便利商店從日本靜岡引進抹茶,開發玄米海鹽抹茶拿鐵,強調能吃到Q彈玄米。

超商各出奇招,把餅做大,也讓夏天手搖飲市場提早開打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簡沛恩開手搖飲品牌 遭中國冒名招攬加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