貢茶拓點海外!邀南韓男神李昇基任代言人

台灣發跡的知名茶飲成功拓點海外20個區域,今年還請來南韓全方位男神李昇基,擔任全球品牌代言人,讓一堆粉絲為之瘋狂。要在激烈的手搖茶飲界站穩腳步,靠得當然不只有男神的魅力,口味上也不斷推陳出新,現在還有巧克力珍珠搭配ㄉㄨㄞㄉㄨㄞ布丁,多層次口感,讓顧客喝飲料就像吃甜點。

更多新聞: 《山茶花》必九出小學五年級數學題考倒李昇基、韓孝周 演變成猜數字大會

甜死人的迷人笑容,讓不少少女心都融化。台灣發跡的知名手搖茶飲,邀請到擁有高知名度的全方位南韓男神李昇基,擔任全球的品牌代言人。

茶飲品牌行銷企劃部副理梁羽淳表示,「他不只在戲劇、電影和綜藝節目,也都是很受到消費者的喜歡,看中他的形象,覺得跟我們品牌精神非常符合,所以今年才會請到,李昇基來幫我們做代言」。

光是這人型立牌一擺出店門口,就讓大批粉絲為之瘋狂,但要在激烈的手搖茶飲界站穩腳步,靠得當然不只有男神魅力,口味上也不斷推陳出新。

漸層抹茶拿鐵散發濃郁香氣,加入獨特口味的巧克力珍珠,再搭配整顆ㄉㄨㄞㄉㄨㄞ的焦糖布丁,多層次口感讓顧客喝飲料也像吃甜點,一口接一口。

企劃部副理梁羽淳介紹,「其實它是一個喝飽喝滿,又可以吃又可以喝,一個很滿足的概念,這款提袋最特別的地方是它的材質,是用環保回收的寶特瓶製作而成的」。

響應環保概念,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知名茶飲店在全球展店超過20個區域,還找來南韓男神全球代言,大打明星牌,要讓台灣獨特的茶飲文化,在全世界持續刮起旋風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、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睽違11年同框! 女神韓孝周重返老家落淚 李昇基為她溫柔撐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