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記取教訓?孫安佐臉書換十字弓射擊照

孫安佐11日搭機返台,回到住家之後就沒有再出現,但他的臉書換了新照片,就看他穿上全套的俄羅斯迷彩裝,手拿十字弓,以高跪姿、出槍試瞄,透露出陽剛的攻擊訊息,不久後照片又換成18禁動漫的女角色,精神科醫師認為,孫安佐可能想展現熱愛軍事的一面,但恐怕也會影響檢察官的觀感。

更多新聞: 人倫悲劇!23歲男持十字弓射死祖母、媽媽

藝人孫鵬和狄鶯獨生子孫安佐回到台灣,聽見記者問話面帶微笑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,到了士林地檢署複訊後,無保請回的他,再次透露出的訊息就在臉書上。

臉書大頭照上,就看孫安佐手拿十字弓,單膝跪地,以高跪姿出槍試瞄,戴著耳罩、頭套,穿著俄國陸軍使用的戰術背心和迷彩服,而類似的攻擊姿態,和他之前試射火焰噴射器的樣子相當類似。

精神科醫師認為,孫安佐的照片可能想傳達給大眾他依然熱愛軍事相關東西,但隨後他又換上另一張照片。

兩張照片比一比,原本的大頭照拿十字弓蹲地,一副蓄勢待發模樣,而新的照片則是黑白色系,疑似是日本18禁同人畫家朝凪的動漫角色「阿嘿顏」,兩者差很大。

在美國期間曾大喊想看漫畫,回台後除了大頭照,連封面照片也換成動漫相關,不難看出他有多熱愛漫畫。

儘管已經換掉,但這張手持十字弓的照片,精神醫師認為不妥。可能擔心影響官司,孫安佐火速換照,雖然已經回台,但一舉一動都是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放養野鴨遭十字弓射中屁屁 飼主無奈:不是第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