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倫悲劇!23歲男持十字弓射死祖母、媽媽

日本關西的兵庫縣寶塚市,今(4)日上午傳出一起人倫慘案,一名23歲青年手持十字弓攻擊家人,造成他的母親和祖母傷重不治以及其他兩人重傷,這名青年也隨即以殺人罪,遭到警方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人倫悲劇!男「怒砍妻12刀」再自殘 鄰居:好可憐 我聽到好傷心

這起案件發生在日本時間上午10點多,當地警消接到一則報案電話,表示住宅區內有名女性遭弓箭攻擊,警消隨即趕往報案者指示的地點,發現一戶民宅內有一男三女受傷,其中有兩名女性傷重不治。警方之後則在附近的街道上,發現了持弓箭攻擊家人的23歲青年,立即將他逮捕。

事後發現死亡的兩名女性,就是行兇青年的母親和祖母,另外兩名傷者,則分別是他的阿姨以及弟弟。面對警方訊問,青年也坦承就是他行兇殺害家人,但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人倫悲劇!吵架扯母頭髮撞地 男伴屍4天飄臭味才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