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倫悲劇!男「怒砍妻12刀」再自殘  鄰居:好可憐 我聽到好傷心

桃園平鎮驚傳丈夫拿刀砍殺妻子的人倫悲劇!兩人疑似分居多時,半個月前妻子才搬回家,沒想到,8月26日晚間兩人起口角,丈夫竟然直接拿水果刀朝妻子猛砍12刀,等警方接獲報案破門而入,發現兩人都倒在血泊中,緊急送醫,但最後妻子仍回天乏術。

更多新聞: 疑不滿被放鴿!醉男狹路相逢拿刀猛砍舊識

深夜裡,看似平靜的平房周圍已經拉起封鎖線,門外有員警在看守,屋內有鑑識小組人員在採證,因為這裡剛剛發生了凶殺命案,一起丈夫拿刀砍殺太太的人倫悲劇,鄰居震驚直呼,「好可憐喔!我聽到好傷心,女生搬出去了個性很好,但很怕她老公就對了,不曾看過他們在一起講話或什麼,男的都沒跟人打招呼,獨來獨往,女孩子還不錯啦,很會跟這些人打招呼。」住家附近發生丈夫殺死妻子命案,左鄰右舍都說心疼直呼可憐。

這一對男女疑似已經分居,沒想到,女方這次回家卻是走向生命的終點。這一起命案發生在桃園平鎮,26日晚間,警方接獲兇殺報案緊急破門而入,發現1男1女倒在血泊之中,51歲黃姓男子腹部有6處刀傷,而47歲的太太則被砍12刀早已沒了生命跡象。

平鎮警分局建安派出所所長劉偉成表示,「長期感情不睦疑似發生口角,王男竟持刀殺了其妻子後,打電話給友人表示已經殺了妻子。」民宅鐵門深鎖,屋外詭異的留下一雙黑色拖鞋,但主人已經不再回來,初步了解嫌犯體內有輕微酒精反應,目前他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讓丈夫對結髮妻子痛下殺手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財務糾紛?大社凶殺案「警4小時逮人」近30年無交集!家屬懷疑:嫌早預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