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長照中心悶妻、灌強酸 執意親手送走老伴翁吞酸不治

嘉義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!71歲范姓男子昨天(8月22日)前往70歲張姓妻子所住的長期照護中心,疑似想和妻子同歸於盡,竟拿起床單企圖悶死妻子,工作人員見狀,趕緊呼救制止,但老翁隨即拿出預藏疑似裝有強酸的罐子,強餵妻子,自己也吞食,過程波及一旁工作人員和住民,共造成4人受傷,老翁急救後無效,今天早上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人倫悲劇!男「怒砍妻12刀」再自殘 鄰居:好可憐 我聽到好傷心

夜晚的長照中心突然開來救護車,救護人員一到現場,先搶救倒臥在妻子旁邊的男子,後湖分隊長黃星發表示,老先生是趴臥在妻子的旁邊,到達以後發現時,他的意識已經模糊。

警方調查,范姓老翁一開始進入長期照護中心時,並沒有異狀,但見到妻子沒多久後,竟拿起床單悶住妻子,一旁的移工照護員立刻大聲呼喊求救,其餘工作人員,也趕快上前協助制止,范姓老翁突然拿出疑似裝有鹽酸液體的罐子,強灌妻子自己也吞食。

嘉基值班行政主任鐘佳容說,「昨天送來4位,其中一位范先生,不幸在今天(8月23日)上午6點45分傷重不治,他的太太現在目前在我們加護病房中,正在觀察。」老翁最後傷重不治,他的妻子急救中,另外還波及2人,還好沒有大礙。到底為了什麼,讓老翁執意親手要送走老伴,自己先走上黃泉路?人倫悲劇的背後原因,還需要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凶翁每天看老伴「兩人都流淚」...疑付不出住院費 想共赴黃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