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倫悲劇!男子伴母屍4天  口角失控抓  母親頭撞地致死

宜蘭驚傳人倫悲劇!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和母親發生口角衝突,一氣之下拉扯母親頭撞地,導致母親傷重不治。但男子沒有報警還伴屍四天,一直到鄰居聞到濃濃屍臭味事情才因此曝光。不過警方初步了解,婦人是因心臟病身亡,是否和兒子的施暴有關,警方還要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人倫悲劇!男「怒砍妻12刀」再自殘 鄰居:好可憐 我聽到好傷心

紅色的木門斑駁不堪,連門把都沒有,只能用束帶捆綁,一旁的窗戶也是鏽跡斑斑,看得出屋子是相當老舊。

寧靜的巷弄磚房內,日前卻飄出濃濃惡臭,附近鄰居覺得不對勁,找來警方了解,赫然在屋內驚見一具婦人的遺體。

這起人倫悲劇,發生在6日宜蘭縣礁溪鄉,這名34歲的吳姓男子和媽媽口角,一氣之下居然扯母親頭撞地,母親死了,他不僅沒報警還伴屍四天。

吳姓男子是低收入戶也是瘖啞人士,母親則是身體不好、視力不佳,平日他都會牽著母親外出到公園領取愛心便當,兩人幾乎每天都會出門,不過從7日開始,鄰居就沒看到兩人外出,早就覺得不對勁。

犯案的吳姓男子,平時和母親相依為命,究竟為什麼爭吵和媽媽拉扯,目前吳姓男子說不清楚,不過據警方初步了解,老婦人的死因是心臟病發,是否和家暴有連帶關係,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