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登轟50分大三元  火箭主場擊敗湖人

NBA的戰況,火箭隊在主場迎戰湖人隊,大鬍子哈登(Harden),狂轟50分,還有11助攻10籃板,大三元演出,壓過29分的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,帶領火箭終場126:111獲勝,拿下最近的2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哈登大三元加致勝三分球 火箭大逆轉氣走勇士

大鬍子James Harden的穿著品味,走在時代的尖端,這位現任NBA得分王,不僅服裝閃亮,手上功夫也是一流,在主場迎戰湖人,Harden要跟LeBron James一拚高下。

球賽主播:「哈登多厲害的腳步,漂亮的移動。」

身高7呎的中鋒JaVale McGee,都擋不住大鬍子的灌籃,他不是只會要犯規,要硬碰硬也是很猛的,第一節的比賽,Harden就給湖人下馬威,三分球出手要進,犯規也要。

球進算還造成犯規加罰,Harden完成4分打,打完上半場,火箭領先6分,但小皇帝也不甘示弱,第三節回敬一記超大號的三分球,湖人一度追到只落後2分,James使出全力要力挽狂瀾。

湖人還差火箭4分,小皇帝攻下全隊最高29分,雙方在第四節一決勝負,最後5分鐘,Harden接管了比賽,連續兩記關鍵的3分球,拉開領先差距,單節得到11分,全場則是50分,還有11助攻10籃板,本季第二次大三元,終場,火箭126:111擊敗湖人,拿下最近2連勝,再來看獨行俠客場迎戰墊底太陽,老德國坦克Dirk Nowitzki,本季首度出賽,第一節替補上場。

漂亮的擦板得分,老板Mark Cuban非常興奮,40歲的Nowitzki,傷癒歸隊,牛刀小試,上場6分鐘僅得2分,雖然成為球賽焦點,可惜無法幫助獨行俠獲勝,太陽一路領先,終場99:89擊敗獨行俠,中止最近10連敗,戰績5勝24敗,依然全聯盟最後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皇帝34歲生日因傷放假 看湖人小老弟勝國王